全面屏只是基础 AI能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

9月5日,荣耀在西安发布了发布了新品千元机旗舰系列,荣耀8X与荣耀8X Max,作为一款拥有90%高屏占比的千元机,再加上窄边框的设计,足以让一些2000-3000元价位的手机汗颜,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在发布会中透露新品荣耀Magic的信息,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群访中,赵明透曝光了荣耀Magic2的大量信息,并且曝光了Magic2的真机。

18:9全面屏,全面屏1.0,全面屏2.0,全面屏3.0,异形全面屏……可以说现在的每款手机都可以称之为“全面屏”,而真正能够达到接近100%屏占比的手机却并没有。我们日常使用中不可或缺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厂商对封装技术的运用,都会占据手机正面的空间,导致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

对此,荣耀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滑屏,在保证有一个良好的使用体验下再提高屏占比,这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用户对于全面屏幕的需求是能带来更加好的体验以及外观的提升,所以单单解决屏占比的问题并不能另用户满意,然而与OV的设计不同,滑屏带来的是全新的使用体验,手机屏下滑打开摄像头手感肯定要比升降、潜望的摄像头更加出色,稳定性也更加优秀。

优秀的技术总是少不了友商的“碰瓷”,荣耀Magic2官方曝光后没多久,小米与联想均曝光了搭载滑屏手机的信息,滑屏设计必定会带领行业对于手机外观的发展方向,这是毋庸置疑的。对此赵明也表示“没想到,这次亮相会像炸鱼一样炸出那么多友商。”

赵明在采访时说到“荣耀并没有把全面屏当一个特别重要的节点。”“滑盖打开的不仅仅是拍照,打开的是另外一个新的世界。”滑屏的设计其根本并不在于对于屏占比的提升。AI可以大大提升手机的学习能力,并且作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荣耀对于AI的探索一直都没有停止,麒麟980采用台积电7nm工艺,首次搭载了双核NPU,对AI技术又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 全新Maglc Slide魔法全面屏,再加上新一代智能AI产物Yoyo,Magic2的 AI能力肯定会超乎我们的想象。

至于5G网络目前也并没有出现实际的商用,我们不妨等一等它,等它真正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再来描述他有多么的好。

做为手机行业的一线厂商,荣耀从第一款千元全面屏畅玩7X到如今对滑屏手机的运用,从发布全球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荣耀magic,到现在对于AI新的尝试,荣耀从没停止新的创新,这不仅展现出了对行业发展风向敏锐的嗅觉以及出色的创造力,也表现出了其强大的技术储备。在大家忙着做全面屏的时候,荣耀却用人工智能拉开了差距,以全面屏做基础,给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使用体验才是手机创新的本质。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9/10/9463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搭载骁龙710?疑似Nokia X7预告片泄露:主打拍照

下一篇

华为回应跑分事件:和3D Mark达成共识 开放性能模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