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150加持!魅族16S渲染图曝光:16th基础上精耕细作

11月20日消息,上周,魅族科技CEO黄章在魅族论坛带来了下一代旗舰的部分信息,据黄章透露,魅族明年不会发布魅族17,而是魅族16S。现在有最新消息,有网友在贴吧上晒出了该机的渲染图。
f4a7fd8bc3964affa40169f187781937

根据贴吧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魅族16S的外观设计总体上与魅族16th十分相似,机身正面的下巴和边框相对于16th进一步缩窄,当然,这只是渲染图效果,真实效果可能不会这么激进。机身背面则延续了一贯的对称式设计,后置相机升级为竖排三摄,下方为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

此外,根据此前知名数码博主@草Grass草 的爆料,魅族16s的造型确实和现款16th差不多,不过边框可能会换成不锈钢材质。

0028a0f4d73c4bc59ee72fa901f1d75c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16s将会是第一波搭载骁龙8150芯片的手机,而8GB大内存、屏下指纹识别等亮点同样不会缺席。

黄章表示,“16就是我心中的最佳全面屏方案,当然还要精耕细作。”由此来看,魅族16s在16的基础上还将有进一步的优化提升,具体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GPU Turbo+麒麟970 荣耀Play 4GB+64GB版售1498元

下一篇

骁龙8150 AI跑分首曝:竟然超麒麟980 84%!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