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教育新升级,GEEK智能吉他P2上线发布

7月27日上午,北京趣乐科技在聚划算正式上线GEEK智能木吉他P2。GEEK智能吉他让学习音乐更有趣,作为国内智能乐器的先驱者,趣乐科技的GEEK智能木吉他P2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选料,采用了AA级进口云杉木切割而成,音色更加优美,琴体也有不错的共鸣。GEEK智能木吉他P2,指板上面镶嵌了LED灯,配合精致的工艺以及先进的教学系统,打造了GEEK智能乐器的学习和娱乐的生态链。此次升级版的GEEK智能木吉他P2,外观上原木本色更加古典精致,真正的匠心体现本色吉他,只为实现你的音乐梦。

297859563855392183

GEEK智能木吉他的配套学习App弹琴吧,曾被称为百万琴友家园,三年多来,“弹琴吧”APP在固守“乐谱数量最多、质量最好、更新最及时”等特点,积极倾听用户需求的同时不断对产品进行调整,并且针对iPad屏幕进行了全新适配,使iPad的用户体验更佳。“弹琴吧”除了自主生产优秀的教学视频外还有专门为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音乐娱乐脱口秀,社区同时也鼓励网友们的自发原创视频等,成为音乐爱好者最好的交互平台,同时也拥有问答和求谱的地方,无论是刚入门还是想晋级的琴友,都可以能找到想要的内容。“弹琴吧”更增加了游戏的功能,让学习吉他不再枯燥,练习吉他的方式更加有趣。

564350311308759357

自从GEEK智能木吉他上线以来,就得到了众多琴友和媒体的肯定和支持。互联网+的时代,GEEK智能吉他将在线教学和智能硬件稳固结合,并且开放出很多具有特点的学习模式,一切以用户出发,让用户学习更加有兴趣,也将会树立成为智能乐器的行业标准。

趣乐科技在拥有良好的用户基础后,推出全新的GEEK智能木吉他P2将会带来更好手感和优良的体验,相信它将会是众多学习吉他用户的优先选择,也将成为琴友们的良师益友。据了解,此次推出的GEEK智能木吉他P2上线后,会在产品上带来更多的体验惊喜,7月27日上午十点,在聚划算上一起GEEK!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7/27/21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惠普畅游人pavilion15 上手图赏

下一篇

本应如此之 华为MateBook 图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