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手游新模式 技德科技推 Remix OS 剑侠世界定制版操作系统

由西山居研发、小米独家代理的年度旗舰3DMMOARPG手游《剑侠世界》终极内测已于8月19日上午10时正式启动。借此之际,技德科技正式推出 Remix OS 剑侠世界定制版操作系统,为玩家用户带来更华丽、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20160822005_副本

Remix OS 剑侠世界定制版定制化内容包括

- 预装《剑侠世界》终极内测客户端

- 预设《剑侠世界》键盘映射

- 开机自启动《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定制版桌面壁纸

- 《剑侠世界》定制版用户引导界面

- 《剑侠世界》加入 Remix Central 应用推荐中心

Remix OS 游戏版是技德科技在深度洞察市场需求后专为手游用户推出的操作系统,其在保留 Remix OS PC 版全部特色功能的基础上,额外加入了支持全面丰富自定义的键盘映射功能,用户可以自行针对任意一款游戏进行自由键盘映射,不存在任何局限性。

20160822006_副本

Remix OS 剑侠世界定制版则基于 Remix OS 游戏版开发,并针对《剑侠世界》手游进行量身定制,系统内不仅预置了《剑侠世界》游戏客户端,同时预设有一套键盘映射方案,玩家完成系统安装后便可即刻享受畅快游戏体验。不仅如此,Remix OS 剑侠世界定制版在用户引导、桌面壁纸等多个细节之处,也加入了《剑侠世界》游戏元素,用户感受到的将是一股由内而外迸发的浓郁剑侠风。

20160822007_副本

 

而得益于 Remix OS 本身的特性与优势,用户将能够完全解放自己的手机和平板,多窗口多任务的能力真正做到游戏挂机、社交聊天两不误。同时,在全面丰富自定义键盘映射功能的加持下,玩家也将能够感受到更加畅快、更加熟悉也更接近于端游的《剑侠世界》游戏体验。

20160822008_副本

目前,Remix OS 剑侠世界定制版系统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免费下载,用户可以前往技德科技官网(http://cn.jide.com/remixos-for-pc)进行下载安装。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08/22/59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影创科技Halo mini首批产品正式交付

下一篇

智能吉他APP发布,玩游戏也能学吉他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