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风行电视工厂 挑剔处女座网红为你选电视

想知道一台互联网电视是怎生产出来的?挑剔的处女座网红如何选电视?在“双11”到来之际,10月31日下午,知名花椒主播大鹏、映客主播颜颜带你走进风行电视生产车间,一探风行互联网电视的究竟,通过直播平台展示风行“双11”两款新品——G65Y-T、G55Y-T的风采。

图片1

据了解,直播活动将于10月31日下午15:00在天猫直播平台正式开始,用户下载天猫APP打开天猫直播便可参与。观看直播同时可以参与“密令红包”和“关注有礼”抽奖活动,终极大奖为42英寸风行互联网电视。看网红直播,赢风行电视,此等好事不能错过。

风行电视由国内最具创新力的黑电制造企业兆驰股份,联合国内互联网电视七大牌照商之一的东方明珠、国内家电制造巨头海尔、国内家电连锁巨头国美,以及具有十年专业互联网运营经验的风行网,组成“超维生态”,携手打造,为新一代互联网电视。由于兆驰股份的存在,风行电视也成为唯一一家拥有工厂的互联网电视,具有产品品质和供应链整合的巨大优势。风行电视自去年12月10日正式面世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风行电视一路过关斩将,势如破竹,销量上百万台,一跃成为乐视之后的全国第二大互联网电视品牌,成为智能电视行业的一批黑马。

作为唯一一家拥有工厂的互联网电视品牌,风行互联网电视第一次通过直播平台,向广大用户展现了制造方面的强大实力。作为风行股东的兆驰,在电视制造领域精益求精,工厂设备先进完善,其TV制造中心有4个总装车间(共32条总装生产线),1个SKD生产车间,1个模切生产车间,1个SMT生产车间(39条贴片生产线),1个DIP生产车间(25条插件生产线),1个预加工车间;全年电视生产能力达1100万台。

总装生产线采取一体式设计,整机装配、模组装配、整机调试、整机包装连成一体。从前背板投入到整机下线一气呵成,极大地减少了前后工序的搬运。产线配备自动翻转机、自动吸屏机、自动升级、自动装箱机、自动高压测试、自动白平衡、自动螺丝机、激光镭射、自动点胶机、自动封箱机等自动设备,极大的节省人力、更好的保证工艺一致性。

为备战“双11”,风行电视推出了两款新品,分别为风行“青春版”的升级产品G65Y-T、G55Y-S,并同时展开“风行粉丝节,硬件’不花钱’”的“双11”营销攻势。据了解,“双11”当天,风行电视G65Y-T含有8年价值3699元的风行金卡会员,相当于硬件免费;风行电视G55Y-S含有价值2599元的风行金卡会员,相当于硬件免费。打开淘宝、天猫手机APP搜索密令“风行粉丝节硬件不花钱”,可以抽取限量红包。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10/31/110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399元米家IH电饭煲发布:蒸煮炖煲焖全能

下一篇

小升级优体验 360N4S骁龙版图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