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之夜 魅蓝5炫彩问世

魅族今年发布会形成了传统,每场发布会必请一位明星歌手参加,因此很多人调侃魅族新品发布会已经变成演唱会,而魅族今天再次放出杀招,在北京鸟巢南广场举行“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顺便发布了一款新品:魅蓝5。

外观上,魅蓝5采用了聚碳酸酯的材质,有冰川白、薄荷绿、香槟金、宝石蓝、磨砂黑五种颜色。

屏幕上,魅蓝5搭载了一块5.2英寸,分辨率为720P的屏幕。

魅蓝5的电池相比上代产品在容量上提升了10%,达到了3070mAh,可以连续听歌66个小时。

魅蓝5依然标配魅族的标志性腰圆Home按键,支持mBack以及急速指纹解锁,还支持微信与支付宝的指纹支付功能。

硬件上,魅蓝5搭载了一颗真8核处理器,存储根据版本不同分为2+16和3+32两种,系统采用了Yun OS。

相机上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拍照效果更好,轻松应对各种生活场景。

在发布会上,除了魅蓝5以外,还发布了一款电视盒子Flyme TV, 支持语音控制、屏幕投影,支持 1000+ 游戏应用及 EA 授权游戏,支持儿歌、教育、健身等 3000+ 电视应用,在 Flyme 团队的优化下 Flyme TV 在体验上更为稳定流畅。

独特的三角状设计,气质出众,手感温润。接入CIBN 平台,拥有优酷、搜狐、PPTV、优朋四大平台海量正版内容源,热播影视同步更新。

售价上,这款魅族盒子售价仅为299元,11月11日00:00,在魅族官网、天猫以及京东三平台首发开售。

魅蓝5的售价根据版本不同,2+16全网通版本为699元,3+32全网通版本为899元。10月31日18点开启预约,11月7日开启预售,双十一当天,于魅族官网,天猫和苏宁三大平台同步开售。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10/31/111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 ZJ@俊

    唔,看起来不错不过也没什么惊喜

    ZJ@俊
上一篇

小米发布高CADR值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售价1499元

下一篇

399元米家IH电饭煲发布:蒸煮炖煲焖全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