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派智能语音灯产品体验会–孩子智能生活的起点

【UD数码资讯】8月23日,深圳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牵手深圳虫虫派文化有限公司举办了虫虫派智能语音灯体验会,此次线下活动上除了有酷炫的新品语音灯,还有著名管理学家、中国领导力学术带头人杨思卓老师、发明家兼轻生活科技董事长陈芒现场指导,参与者在活动中对新品的体验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新浪科技、物联传媒、大粤网等众多媒体,众多媒体和自媒体通过签到墙签到入场。

首先轻生活科技的陈董先就虫虫派智能语音灯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虫虫派智能语音灯共有6种配色,对应六种不同的卡通人物,同时拥有不同的语音风格。

陈董进行了对话展示,虫虫派语音灯拥有语音控灯调光、延时关灯、语音点歌、人机交互等多种功能,十分智能,是给12岁以下的小朋友特别定制的成长玩伴。

此后杨思卓老师进行了虫虫派语音灯的设计故事讲解,虫虫派系列智能语音灯是轻生活科技根据中国领导力学术带头人杨思卓的作品《虫虫派》3D动漫进行IP深度整合定制的智能语音灯,希望通过动漫IP整合和人机交互的形式,将《虫虫派》积极向上的思想理念潜移默化的传递出来,陪伴每一位小朋友更健康快乐的成长。

 

接下来的家庭互动和产品体验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虫虫派语音灯不仅仅是台灯,而且还是陪伴我们成长,锻炼我们交际能力的好玩伴,很多网友都表示很喜欢虫虫派智能语音灯这款产品,希望带回给家里的孩子。

最后活动在愉悦的合照中结束,希望轻生活科技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继续给网友带来更多、更好的线下创意体验活动。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6/12/21/1660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360手机圣诞提前促销助你Get女神 谁料域名露基情

下一篇

传苹果在MacBook设计上作出妥协:营销决策压倒工程决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