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智能吉他酷黑款发布 让你从此爱上弹吉他

2017010400

刚刚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的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新品GEEK智能吉他酷黑款。淘宝众筹上线仅3天,即突破百万销售额。GEEK智能吉他酷黑款通过琴颈LED灯指示左手按弦位置,依靠智能吉他游戏APP引导右手弹法,将枯燥的学琴历程转变为生动的人琴交互体验,帮助初学者以“节奏大师”的游戏方式快速学会喜欢音乐的简单伴奏。15天即可演绎属于你自己的音乐节拍。趣乐科技让每位爱音乐的人们生活充满了乐趣。然而想要练就本领却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学习乐器不仅需要时间,更需要坚持。
20170104112

GEEK与传统吉他不同的是,琴颈上镶嵌了 LED 灯,通过蓝牙与App上的游戏同步,将吉他弹奏的把位可视化帮助初学者快速掌握吉他按法。同时,通过 APP 与吉他相连,将自学过程转变为「节奏大师」和「吉他英雄」般的游戏体验,轻松高效学会吉他,仿佛有一位专属的吉他老师手把手教授吉他一般,让你获得前所未有的吉他学习体验。音频识别系统则让你学习无忧,当进行跟弹练习时,让你得到充分的练习时间,稳步提高吉他水平。如若进行连弹演奏,高互动性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

20170104003

边玩游戏边学吉他,右手练拨弦,左手学和弦,轻松掌握吉他学习窍门。同时,游戏的每一个关卡都有老师讲解。老师的讲解再加上玩游戏时候的一步步通关,循序渐进学习进阶课程,让你稳扎稳打学吉他。而面向高级用户的弹琴吧APP,拥有海量乐普,无论是流行、民谣、二次元等曲目应有尽有,轻轻松松成为吉他高手。优质尊贵服务带来极致学吉他体验,让你畅享吉他世界,成为吉他达人。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1/04/175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超越极限!神舟发布全球最强游戏笔记本

下一篇

年终好货备起来!360手机狂欢购活动惊喜来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