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专家罗马仕 商务快充的新选择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作为移动终端,已经成为人们娱乐、生活、社交、工作的必需载体。在手机核心性能突飞猛进的同时,手机电池的进步却远不如手机核心性能那样.在紧急情况下,快充能更方便更迅速的补充电量,让我们不再受制充电头和充电孔的限制,进而用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与此同时罗马仕也把握机遇,推陈出新,接连针对性的发布了2款针对商务人士的双向高通QC3.0快充移动电源——RT Pro商务黑和GT Pro法拉利红。

RT Pro移动电源:高通QC3.0双向快充+10000mAh高密度电芯+ 3D曲面一体成型边框

这款RT Pro,支持了更高版本的高通QC3.0,与以往的QC2.0比较的话,能够对充电设备进行“最佳电压智能调节”,这样手机可以在不同充电阶段,提供从5V-12V恰到好处的电压,1.5A-3A的灵活选择,达到预期的充电电流,使得电量损失最小化。也就是说,罗马仕的RT Pro可以在任意时刻实现最佳传输功率,实现充电效率最大化,同时有效的改善了移动电源的发热情况。

RT PRO使用了采用一体成型的3D曲面金属外壳,搭配金属按键,超薄圆弧设计,搭配上双向快充同时输出和10000mAh ROMOSS定制高密度电芯,可以同时支持两台充电设备,完美对应各种突发场景。

 

GT Pro移动电源:高通QC3.0双向快充+10000mAh高密度电芯+ 斜切锻造工艺

GT Pro——双向快充+双口输出,同样的高通QC3.0,能够“智能调节电压”,为任何设备实现最佳传输功率。10000毫安而仅15MM的超薄设计,完美匹配手机,一手掌控。

仿法拉利车型,高精度斜切设计,特调法拉利红,高贵尽显;一体成型的金属外壳搭配金属按键,更有CNC LED等孔位,精致如你。

GT Pro在视觉与触觉间寻求平衡,通过精度高达0.01mm的金属拉丝处理,能够增强侧边与手掌的摩擦,既保证触觉舒适,又遵循一体化的视觉美观。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1/10/183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生态链公布最新数据 空气净化器年销量200万台

下一篇

六个月打磨不只一个“S” 魅族PRO6s拍照体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