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仕Encase 6 HD突破容量瓶颈 重塑背夹电池新高度

眼下,移动电源市场上的背夹电池可谓款式繁多,但至今被一个问题困扰:容量。

为了突破电池容量局限,又能满足用户便携出行的需求,罗马仕推陈出新,创新性地推出新品Encase 6 HD。

乍一看,有些眼熟,它跟一般的移动电源有何区别呢?

不能完全等同于普通的移动电源,没有“线制”,能和iphone 6很好地贴合,方便随身移动行走。

大容量,突破背夹电量局限

 

最重要的是,传统背夹电池都有电量瓶颈,大多在2800毫安左右,在追求轻小的同时,忽略了电池容量,而罗马仕encase 6HD针对iPhone 6 电量高达7000毫安;针对iPhone 6 plus 则高达10000毫安。妹纸们出街再也不用愁,过去只能充一次,现在游荡一整天都不用担心。

一起play

 

实现先给苹果手机充电,再给电池自身充电,在iphone 6充电的同时,自带USB接口,还能兼顾别的小伙伴,一起充电不耽误。特别适合朋友、情侣使用,苹果安卓同时充,兼容三星、乐视、小米、华为、魅族、OPPO、vivo等市场上主流机。

快速

那么强劲的配置,充电速度如何呢?

充电速度高达2倍,双向5v/2A大电流快速充电,摆脱有线烦恼。

与普通背夹相比,更是实现质的飞跃

高颜值

 

不仅如此,明明可以靠实力,还偏偏要靠颜值。

厚度11mm外型,圆弧边角设计,无边框,高颜值蝴蝶扇形卡扣设计

煲剧迷的福音

 

最过瘾的是,自带隐藏式支架设计,解放双手,实现边充边看,传统的背夹电池因为电池容量不足,往往还没等剧迷们过足瘾,就面临无电的窘境,而在容量扩大以后,轻松煲完整部剧,是没有问题的。

产品哪里可以入手?

罗马仕天猫旗舰店

1月19日聚划算首发

现在1元预定抵10元哦

还犹豫什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1ag.8106233.C_SItemVisitorRank.11.bBdlMU&id=544408610275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1/17/185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MIUI8迎来新功能加入:录屏功能真的来了

下一篇

小米生态链公布最新数据 空气净化器年销量200万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