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人享受科技乐趣 小米承办汉藏双语应用程序开发大赛

文章摘要:2017年1月17日,小米应用商店成功承办汉藏双语程序开发大赛,为期四个月时间,单项奖金最高达10万元

图片1

2017年1月17日,小米应用商店成功承办汉藏双语程序开发大赛。本次大赛由西藏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西藏大学联合主办,为期四个月时间,单项奖金最高达10万元。

大赛面向来自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在小米应用商店平台展开角逐。本次活动除了超过百万的总奖金,小米应用商店也将全力提供免费资源扶持,包括获奖应用的首页推荐、搜索推荐等。

小米应用商店作为活动承办方,能够给参与大赛的开发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平台支持。同时根据小米在去年五月的MIUI 8发布会透露的数据显示,小米应用商店月活已经达到千万级别,庞大的用户基数也能够让本次的大赛作品获得更多反馈和推广,产出真正适合藏区用户使用的移动应用。

自2010年成立以来,小米公司始终关注社会公益活动,无论是此前的藏区捐书还是本次的开发大赛,都体现了一个公司应用的社会责任心。如今MIUI已经拥有超过两亿的全球联网激活用户,小米也正在用行动展现和每一位用户做朋友的决心,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企业加入公益活动中来。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1/18/187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雷军透露小米2017核心战略:瞄准互联网金融

下一篇

首届汉藏双语应用程序开发大赛正式启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