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智能吉他众筹340w 再创行业销量之最

20170220007

近日,刚刚从美国拉斯维加斯获得2017年电子消费展创新产品奖的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GEEK智能吉他以340w销售额成功众筹的斐然成绩再一次引起业界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20170220006

据了解,这并不是GEEK智能乐器家族的第一次众筹,早在2015年发布第一把智能吉他众筹,仅上线三天,销量突破500把,直至项目结束,共筹得122万资金,销量达1200多把,在当时就刷新了同行业众筹项目的记录。然而2016年10月,第一把智能智能尤克里里的面世也在淘宝众筹上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以600w的销售额创下行业第一销售记录。而他们迭代后的GEEK智能吉他更是2016年的业界明星,受各大展会以及会议邀请,并先后拿下了2016年深圳高交会创新产品奖、环球智能大会2016年最佳产品奖以及2017年CES创新奖、获得了来自国内外的认可及荣誉。而此次众筹,不管是销量还是支持人数,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说明GEEK智能吉他的市场认知普及率越来越高了,消费者对于智能乐器+软件学习的需求也逐渐扩大。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发力智能科技,打造全新核心竞争力产品。而智能乐器也日渐被消费者追捧,其为音乐爱好者解决乐器学习的痛点,不断研发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

为解决入门级用户的学习需求,趣乐科技研发游戏教学体系,通过有趣的音乐游戏,配合视频教学和GEEK智能吉他上的LED指示灯,当通过蓝牙手机/iPAD与GEEK智能吉他连接后,在游戏体验中快速学会弹唱,即使是零基础,也能轻松弹奏完美曲目。

解决入门级用户的需求同时,也帮助音乐爱好者进行进阶学习,从独一无二的音乐社区到邀请名师授课,确保每一位学习者都能感受一对一的订制学习体验,力求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学习需求。

众筹与智能乐器的融合让GEEK智能吉他屡获佳绩,销量节节攀升,其精湛的品质与完善的功能也让吉他学习变得轻松方便,相信未来,GEEK智能吉他将进一步热市场,开启乐器行业的新局面。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2/20/197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荣耀新品发布 颜值与速度再现旗舰

下一篇

荣耀2017开年旗舰荣耀V9将于明日正式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