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内测报名创纪录,超过150万米粉申请报名 MIUI9全新体验令米粉尖叫,“快得不像安卓系统”

(UD数码网讯)  7月19日,在MIUI9正式发布前夕,小米官方宣布开启内测报名。第一轮为MIUI官方微信抢先报名,第二轮为MIUI论坛正式报名。8月1日 0 时,MIUI开发版内测报名正式结束。小米官方数据显示,此次内测活动超过150万人申请报名,累计报名总数达到155万人。这是小米历史上招募全新系统版本内测报名人数最高纪录,热度直逼小米旗舰手机预约盛况。

1501555298(1)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有近30万米粉通过内测审核,将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全新MIUI9系统。其余未审核通过的米粉,MIUI论坛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审核中,会分批次逐步通过审核,预计将在8月11日开发版正式开放升级之前审核完毕。

在已经升级体验到MIUI9的米粉群体中,对MIUI新系统的“快如闪电”般的操作体验赞不绝口。在MIUI论坛和新浪微博平台上,米粉称赞MIUI9“真的快,恍惚间有种不像安卓的感觉”“MIUI9更新后手机流畅太快了,希望下一个版本能收敛一点”“APP加载速度以及系统流畅度提升明显”“速度快得我有点不习惯”等等。MIUI9快如闪电,确实已经征服了米粉。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1/315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818活动开启 荣耀V9最高立减400元

下一篇

用设计创新揽获海外?魅族PRO 7即将登陆欧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