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情封杀iPhone老机型!遭用户集体起诉

按照现在众多智能手机厂商的习惯,基本每一年都至少更新一款新机。其实话说回来,每一年的新机在功能上的更新其实并不是很明显。基本上每款新机的使用时长可以用到两年或者更长。微信截图_20170802174945
为了逼老用户换机,苹果也真是够拼的,但终究还是惹上了麻烦。iPhone 4、4S的用户集体把苹果给告上了法庭,后者在iOS 6中强制关闭FaceTime功能,也就是说这些用户如果不升级到iOS 7就没法使用这个功能。但众多老用户吐槽,iPhone 4、4S的来设备升级iOS 7卡顿无比,已经没法正常的使用了,这还是怪苹果不为老机型进行系统的特别优化。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给出的裁定显示,iPhone 4和4S用户可以针对苹果发起诉讼。即指控苹果故意“关闭”FaceTime,以此降低通过第三方服务器提供呼叫服务的成本。

微信截图_20170802175005
对于这样的裁定,苹果并不满意,他们认为FaceTime是免费服务,所以用户并未遭到经济损失,但这些用户却表示,花钱购买了iPhone,FaceTime则是iPhone的一项功能,因此成为iPhone成本的一个组成元素。更何况你苹果又大肆宣传FaceTime,强调它给iPhone带来了完美的视频体验。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2/319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黑莓经典归来 国行版KEYone产品引关注

下一篇

不只是“快如闪电” MIUI9发布会上没讲的五大重磅升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