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没有了实体home键 3D面部识别将成杀手锏

最近苹果官方公布了HomePod固件资料,其实除了新iPhone的外型和3D面部扫描功能外,还有更多可以挖掘的信息,不少极客在深读了代码之后发现,新版的iPhone将采用2436X1125分辨率的屏幕,这样的大小相比前代提升了不少,哪怕是在目前的三星S8面前,苹果也没有逊色。

微信截图_20170803092444

除了这方面,新版iPhone 会不会使用屏幕下指纹解锁,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热点,在程序码中并未发现代表实体Home键的代码,也就是说新iPhone很大程度上不会配备物理Home键。据此大多数人猜测,他将会采用一个虚拟的Home 指示器,来取代传统的Home 键,不过它在你打游戏、看视频时并不会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预计成为新iPhone 秘密武器的3D面部识别功能,也被发现它并不是简单的红外线扫描而已,代码中显示出前置相机能够识别出,各类嘴部形态的相关数据,甚至可能检测出你说出的事件是否在手机上。

微信截图_20170803092501

如今看来新版的iPhone,确实就如同我们相信中一样,全面屏并取消了实体Home 键,而且3D面部识别功能,还可能会对我们的表情做出应急反应,真是有点期待它了。(转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3/321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Note 9细节再曝:9月发布/麒麟965处理器

下一篇

魅族P25的惊喜 远不如小米X5价格来的突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