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丰科技联合扁担客 打造新零售服务标杆

2016年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的概念,他指出,电子商务没有冲击传统的商业,更没有打击传统商业,电子商务只是把握了互联网的技术、互联网的思想,知道未来的经济将完全基于互联网。真正冲击各行各业、冲击传统思想、传统行业的是昨天的思想,是对未来的无知、是对未来的不拥抱。高速发展的第三次技术革命,不仅影响互联网行业,同时也将应用到方方面面、各行各业。

目前,传统零售门店面临着电商的分流、运营商补贴的下降、终端手机零售被强势品牌所绑架,自我品牌重建困难等问题,导致门店整体赢利能力下降,一方面这是传统门店的巨大的危机一方面其实又站在了新零售的风口。而谁先能够把握新零售的变革,谁将抓住新的商业模式,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当前,用户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对传统零售店所能给予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商家能够提供更多创新、全方位、个性化体验。作为新兴的互联网保险服务提供商,北京威丰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五新战略,即“新产品、新体验、新模式、新服务、新标准”,基于移动互联网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推出了手机碎屏保、手机延保、手机换新保、手机意外保、手机电池保等保障类服务产品。同时,威丰科技创新性的利用了微信、APP等移动终端搭建服务平台,消费者进入公众号以后,可以快速实现产品投保与售后理赔,极大的降低了门店的沟通成本;更另人欣喜的是,威丰科技自主开发了《全景图片智能识别技术》,通过对投保设备动态码实时拍照,快速校验手机设备唯一身份及当时设备屏幕完好情况,实现自动核保,提高运营效率。

图片1

除去商品,线下零售店还遇到了同质化的门店形象、同质化的服务、同质化的营销策划等问题,这些都是线下零售店经营者更大的困扰,更多时候,线下经营者可以清楚的意识到问题点却无力改变。微信图片_20170803174800

△另人无奈的线下同质化实体店

 作为“互联网+实体店”的先锋探索者,深圳扁担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新零售模式的探索上可谓意识超前,扁担客通过对线下实体店的大量研究探索,指出零售店的经营应该“从销售产品到运营客户的思维进行转变”, “从漠视用户需求到重视门店体验的转变”,“从传统炒客模式到互联网聚客的转变”; 因此扁担客提出了“新品牌、新视觉、新营销”的三新理论,其目的是通过对门店前期调研与探讨,重新对零售店进行改造,从品牌梳理、空间改造、线上线下推广策划等多方面打造零售店的差异化营销模式。

图片2

此次威丰科技与扁担客从战略高度达成合作,一方面扁担客可以从品牌规划到营销策划对传统门店进行差异化的改造,另一方面威丰科技从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为零售店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此次推出的手机碎屏保等保障类产品,就是在新兴的保险领域搭载移动互联网平台,以创新产品与服务作为载体,多角度多维度的为门店提供了新的利润增长点,重新组建了门店盈利结构。强强联手的格局能够给传统零售店带来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创新服务,让零售店经营者不再深陷传统经营的困扰。

图片3

△扁担客打造的“一个好玩儿的手机店”,大获年轻消费者好评

  今后,威丰科技与扁担客将会不断依托消费者大数据,从用户的场景化、碎片化的需求出发,制定出更符合需求的风险保障产品和创新服务,这将对传统零售店“新零售”探索之路提供最大助力。图片4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3/323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上一篇

荣耀V9 对标 vivo X9,谁会赢?

下一篇

小米可穿戴设备成全球第一:出货量超苹果3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