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相机UI曝光:确认双摄 但操作不友好

盼望着,盼望着,诺基亚首款Android旗舰Nokia 8还有不到两周就要正式发布了。最近HMD已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8月16日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Nokia 8也短暂的在诺基亚中国官网上现身。

11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Nokia 8将后置蔡司双摄,现在贴吧网友曝光的Nokia 8真机照展示了该机的相机应用界面,证实了双摄设计。不过据悉该相机应用还有很多问题。

1112

网友@诺记吧阿呆 称:“目前的工程机依然装的是和Nokia 6很相似的相机app,很难用,完全比不上Nokia/Lumia camera。在顶部多了一个双摄切换按钮,有彩色、双摄、黑白三档,也可以前后摄同时拍照。用了Nokia 6后感觉比Lumia还容易偏色,真希望赶快发布新app,模仿Nokia/Lumia camera的界面。”
但好在根据近期的消息,HMD已经获得了Lumia相机的UI专利,不出意外的话后续诺基亚手机会重新采用Lumia相机应用的设计,这也算是物归原主了吧。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8/04/325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索尼首批升级Android 8.0机型曝光:9款

下一篇

iPhone8提前发!三星OLED面板产能将提升6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