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原生态系统将要普及 谷歌拿下小米后再签下Moto?

就在昨天,有人在推特上爆出Moto将于Android One 合作推出新机。但是就其放出的照片结合Moto近期并没有要推出新机的消息,很大可能这款手机将会是日前发布的Moto X4。

1

所以目前不少媒体推测,如果消息属实Moto很可能会会在X4上应用Android One,我们知道小米在日前也推出了搭载Android One版本的小米5X命名小米A1。谷歌在短短的时间内就为Android One定做了两款机型。

对此不少人士认为消息属实,搭载Android One的Moto 4X在国外售价超过了399美元,此次可能会消减配置降价处理,不过可以保证的是新机依然保持了原由的设计风格。

近期谷歌动作不断,看来它已经决定对Android One进行推广了,目前市面上各家OS、UI层出不穷,原生态的安卓还能吃到市场吗?(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3/398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OPPO R11 联合《王者荣耀》打造专属限量版手机

下一篇

性能外观皆秒杀?iPhone X最强对手竟是华为Mate 1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