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买不到iPhoneX 那买台高配笔记本划算吗?

9月13日凌晨,苹果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 X为史上最贵iPhone。

1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
iPhone 8的64G版本5888元;256G版本7188元。
iPhone 8Plus的64G版本6688元;256G版本7988元。
iPhone X的64G版本8388元;256G版本9688元。已逼近万元大关。
但是,你真的就以为能用原价买到这款划时代的iPhone吗?答案是:太天真了。
据记者注意到,昨日多位黄牛报出的预约定金在3500元至5000元之间,最高则有报出8388元。昨日起已可以接受约定,预定金为3800元,实际购机金额多退少补,“现在约的是优先发货权”。最终的购机加价究竟能有多少?那这么一算,花1W5能买到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忽然觉得非常不值得啊。不如,我们把目标转移一下,买个配置高的笔记本,比手机实用多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在市面上有哪款笔记本值得购买的:
神舟精盾T97高端笔记本

1

神舟精盾T97采用Intel i7-7700HQ处理器,搭配强大性能的1070显卡核心,性能在笔记本中已属高端发烧级别,同时如此强大的性能仅装在厚度仅18mm的机身中,让性能和空间的二者平衡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另外为了应对双核心的高耗能发热,配备了3风扇和5根导热铜管设计,笔记本底部设置ARROW散热开孔,解决了神舟本一向以来的散热毛病;标配更快传输协议的512GB固态硬盘,而且还有一款2TB超大机械硬盘,内存高达16GB,令整机无论在系统运行还是存储空间方面都极大满足用户需求;此外,精盾T97选用72%色域值的IPS屏幕,品质更加高级,视觉效果更佳。
神舟精盾T97电脑搭载I7-7700HQ处理器搭载GTX1070 maxq显卡,爆发力强劲。同时处理多个图形软件也毫无压力,轻松秒杀主流大型烧卡游戏。
72%高色域无亮点 IPS屏,高饱和度色域可以让颜色还原的更真实,色彩显示更加鲜艳细腻。不管你是设计师还是摄影师,在神州精盾电脑上都能全力发挥。三面全金属的设计,A面金属微穿孔造型的发光图案,微穿孔工艺除了带来美观的效果更会帮助加强结构的强度。内外兼修,才是真正商务级笔记本。(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5/412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Mix3曝光!翻转式摄像头惊艳!

下一篇

杀伤力爆棚 魅蓝或推出一款动漫定制版手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