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掉地上 碎的不止是手机还有你的心

在小米MIX 2发布会刚刚结束不久,就有国外媒体爆出了后盖帅裂的情况出现。如过这款手机是你自己花钱买的,那你一定会倍加珍惜,但是也给米粉们提了个醒,就是千万别让你的小米掉地上没要不然出现的可不单单是一个坑这么简单。

1

这次的事情发生在国外的一个媒体上,发布会后小米MIX 2进行了首发上手,测评人员却意外的将手机花落,掉到了地上,导致手机直接摔裂了后壳一角,漏出了里面的金属线路。

1

雷军曾在发布会上表示,新手机的陶瓷中框加后壳的的造价成本在1400元左右,就算是量产,流水线上做出来之后,小米MIX 2的后壳也不会很便宜。

目前小米MIX 2与iPhone x同时召开发布会,不知道这一摔会不会对价格优惠的小米MIX 2产生什么影响。(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8/414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专为Apple TV打造的新游戏《Sky》公布 网易将代理国服

下一篇

备受期待!iPhone 8今日正式开启预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