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总销量超1500万台 单月销量近百万

小米在今年提出了新零售战略,目前来看它的手机、路由器和电视应该是小米的主要业务,这几项业务最近几个月表现都十分突出,尤其在手机方面小米成功在第二季度打了个翻身仗。俗话说好事成双这不,今天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在微博上表示,小米路由器上市四年时间,销量已经超过了1500万台。

1

他还称就在上个月小米路由器单月销量为85万台,占路由器市场15%左右,如此看来小米路由器在当前的表现有点要超越小米手机的架势。

1

小米路由器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确实不易,因为国内路由器市场十分混乱,而小米路由器性价比并不是像手机一样高,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确实值得为小米高兴。(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9/417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鹿晗周冬雨强势助阵!vivo X20即将发布

下一篇

iPhone X神助攻 三星Note 8或因此销量节节攀升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