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的这两特点 王者荣耀玩家无法抗拒

18日,知名移动应用数据调查公司App Annie宣布8月份全球越活跃用户(MAU)前五游戏,《王者荣耀》继续霸榜。与此同时,我们用户对手游的需求也渐渐地发生了改变。其中“高帧率模式”越来越被重视,另外全面屏手机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18:9的全面屏也开始被重视。
不过现在的全面屏手机,不是买不到就是买不起。现在又一新的全面屏手机即将上市,它可能是我们能买到的一款不贵的手机。此前,vivo曾放出的相关海报显示,vivo X20有着超大的屏占比,近乎消失的边框控制,让手机屏幕显示内容与背景内容几乎融为一体,正面外观极具辨识度,这也是vivo在国产手机高端机中第一款实现量产的高完成度全面屏。

1

对于广大《王者荣耀》玩家来说,更大的屏幕,那意味着拥有更大的游戏场景,我们能够更好的观察对手和队友的动向,让你在游戏中的行动更加自如,vivo X20值得是玩家们关注。

1

除了全面屏外,有网友爆料称vivo X20或将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而且还拥有“多核多线程技术”,这项技术能够减少游戏延迟,还能让帧数稳定在60帧左右,让用户爽玩《王者荣耀》。目前距离vivo X20新品发布会仅有三天时间,天极网手机频道届时将会实时报道,敬请关注。(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19/418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美女与野兽健身房花式暴虐荣耀V9:看性能怪兽荣耀V9如何华丽逆袭?!

下一篇

华硕低调发布新机ZenFone V 搭载骁龙82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