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Mate 10Pro前面板曝光 屏占比惊人售价更惊人

日前传出消息华为10月16日的发布会,不仅发布Mate 10一款还将同时发布Mate 10 Pro版本,从华为的造势和Mate 系列对于华为的重要性来看,这两款手机当仁不让是绝的的旗舰机。

1

当然除了其旗舰的身份,这次它也是主打全面屏,虽然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但是网友都对其具体外观充满了期待,如今有网友给出了疑似Mate 10和Mate 10 Pro的前面板,图中我们看到他们都采用超高的屏占比,Mate 10 Pro更优一点,但是我们却发现在Pro版本上取消去Home键,由此可能得出Mate 10 Pro可能会提供与iPhone类似的人脸识别功能。

1

华为Mate 10系列将采用麒麟970处理器,并且有第三代徕卡双摄加持,依然采用了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组合,支持激光对焦。有传闻称华为Mate 10 Pro欧洲售价约799欧元起,约6300元左右,预计国行价格会在5499元左右。而华为Mate 10预计售价599欧元起,约为4700元左右,国行价格约4299元。

年度三大重磅旗舰大战即将开启,三星Note 8、iPhone X、华为Mate 10 Pro你支持谁?(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2/425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逆光全面屏vivo X20长城发布会回顾

下一篇

雷军造访京东 小米电视销量居京东首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