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视界 乐卓WarGod Z1全面屏手机在京隆重发布

今天,乐卓手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乐卓WarGod Z1全面屏手机。如今似乎所有品牌的旗舰手机似乎都用上了全面屏,像iPhone X和小米MIX还有三星Note 8等手机都以全面屏著称,而此次乐卓WarGod Z1的发布无疑是给全面屏手机有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1

俗话说得好:“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此次乐卓WarGod Z1让人们重新审视了全面屏手机,而就是这样一款手机也让人们理解了“屏幕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乐卓WarGod Z1在屏幕上采用了京东方触摸屏,而这与当今全面屏潮流不谋而合,给人们带来了非常大的视觉冲击,而在颜色方面此次乐卓WarGod分别退出了幻影黑、赤焰红、妖姬蓝三种款式,并且它还拥有八核架构的拥有强劲性能的处理器,最高可选6GB+128GB超大内存,不论是在任何方面都能让你们轻松驾驭这款手机

1

当然,更重要的是与其说这款乐卓WarGod Z1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倒不如说他是一款游戏机,在配备了诸多游戏外设的情况下这款手机瞬间就是一台游戏机,给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的玩家们带来别样的游戏体验。在拍照方面乐卓也是采用了前后柔光双摄,强大的拍照能力能让你自拍美美哒,而大光圈单反景深后置拍照甚至可以媲美单反相机。

除了这些发布会上乐卓还带来了神似苹果公司的Siri的小影机器人,而这款智能产品除了会根据用户提问搜索信息外,还能识别用户说话时的情感、情绪和意图,并给出准确回应,这款产品也是此次乐卓发布会上的“点睛之笔“。当然用户们最关心的还是乐卓WarGod Z1的价格,那么此次发布的乐卓WarGod Z1在6G+128G的版本上的价格是2599元,6G+64G的版本为2199元。这样这款集大屏和娱乐于一身的乐卓WarGod Z1将于10月28日正式在京东、乐卓官网以及线下渠道开售,心动不如行动,喜欢这款手机的人可不要错过哦!(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5/4389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OS 11又出奇特功能 控制台无法彻底关闭蓝牙和无线网

下一篇

无与伦比!OLED加入vivo X20创国产手机屏幕之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