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高管:技术领先 我们将首发屏下指纹手机

在三星Galaxy S8以及Note 8问世之前,就有业内人士推测这两款手机将采用上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不过由于技术尚未成熟,这样的推测没有成为现实。不仅如此,业内对三星明年上半年亮相的新旗舰S9是否能够采用这一技术,也持质疑态度。
近日,vivo X系列产品线经理韩伯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vivo在屏下指纹领域具备有领先地位,并且具备有率先克服行业瓶颈的潜力。

1

而在几个月前的上海MWC大会上,vivo展示了其“隐性指纹技术”,也就是屏下指纹功能,这样一来,这家手机制造商便可取消手机的实体指纹键,将指纹集成屏幕里。目前为止,vivo还是国内手机厂商中第一家使用这项技术的手机厂商。
那么,事情是否能够如同vivo经理所预言的那样呢?我们将拭目以待。(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5/442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EMUI 6.0系统曝光 华为Mate 9将最先试水

下一篇

iPhone 8音量增大了25%?验证测试打脸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