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智能手表原型机曝光 神似AppleWatch

微软在移动市场有过很多想法,但是有很多都以失败告终,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甚至智能手表,微软砍掉了许多的研发项目。
据外媒报道,微软早就对智能手表有意,他们在2013年的时候就萌生了要发布一款Xbox智能手表的念头。但是在测试了一些原型设备的后,微软决定取消该计划。

1

现在这款Xbox智能手表的原型机谍照已在网上流出,可以看到,这款原型产品看起来与初代Apple Watch相似,但后者实际上发布于两年前。
消息源透露,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Surface磁力接口,拥有1.5英寸显示屏和6GB存储空间,可更换表带。有意思的是,该消息源称微软也计划在2015年推出这款手表,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就取消了。(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6/444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Phone X很昂贵?外媒:这是一笔超值买卖

下一篇

金立M7首款全面屏手机正式发布:2799元开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