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全球预订量是Note7的2.5倍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 X以及iPhone 8/8 Plus,虽然这三款机型已经刷爆了朋友圈,不过今天的主角并非只是苹果,别忘了三星Note 8国行版今晚18:00也将正式发布。
三星Note8的预订期已经进行了十来天,根据上周三星发布的消息,Note8在韩国和北美的预订量都打破了纪录。而在本周二,三星再次宣布Note8在开启预订5天后,在全球大约40个国家和区域的预订量便达到65万部,这是去年Note 7同期预订量的2.5倍。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成绩“非常鼓舞人心”。的确如此,去年三星全球召回了Note7,本以为Note品牌将受到重创,但是目前来看,还是有很多的消费者对三星的Note系列很忠诚。

1

当然,在中国市场三星面临着许多的挑战,且不说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仅仅是众多的国产旗舰已经抢走了不少的消费者。高东真表示,三星的确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在中国市场的元气,比如任命新的手机业务主管,以及重组公司结构,聚焦关键消费群体等。
事实上三星比起苹果还是有优势的,毕竟苹果的王牌产品iPhone X要到10月底才上市,而三星Note8本月就将在全球全面出货。(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6/4451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vivo X20或为国内首款用AMOLED屏的全面屏机

下一篇

iPhone X很昂贵?外媒:这是一笔超值买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