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Pro UX550开卖 快充/1.1万元起

今年5月的Computex2017展会前,华硕发布了一款新型笔记本ZenBook Pro UX550。现在,这款华硕ZenBook Pro UX550笔记本正式上市开卖,1699美元(约合11277元人民币)起售。

1

华硕官方称,“ZenBook Pro UX550最快、最薄、最轻的ZenBook Pro笔记本”,机身重量为4磅。
华硕ZenBook Pro UX550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快速充电”,49分钟内可完成60%的充电。

1

华硕ZenBook Pro UX550配置并不算是高端,采用15.6英寸1080p显示屏、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第八代已发布)、Nvidia GTX 1050 Ti GPU(显卡,更强大的图形芯片已发布),以及16GB内存+512GB PCIe SSD,并配备了2个Thunderbolt 3 USB-C端口、2个USB 3.1 Type-A端口,集成了指纹传感器、华硕手写笔(支持超精准素描、注释和书写),也支持Windows Hello功能。(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09/27/4458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谷歌Pixel 2将支持息屏音乐识别/人像模式

下一篇

vivo X20或为国内首款用AMOLED屏的全面屏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