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自曝华为Mate 10:不止配备徕卡双摄

日前华为官方确定,10月16日将在德国柏林发布的下半年旗舰华为Mate 10,不仅将搭载首款AI处理器麒麟970、采用全面屏设计,而且还将内置4000mAh电池。现在,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又证实,华为Mate 10还将继续采用徕卡双摄。
昨日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华为Mate10以完美之姿,记录精彩一刻,不变的经典徕卡双镜头,会带来哪些摄影新体验?”

1

也就是说,徕卡双摄之外,华为Mate 10还将有望带来全新的摄影体验。
现有消息称,华为Mate 10还将采用18:9的6英寸屏幕、4/6GB内存、主打人工智能,预计起售价为4000元左右,最高不超过8000元;同时也有消息称,华为Mate 10命名有望改为“华为Mate X”,直接对标iPhone X。(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09/4567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黑莓Motion手机官宣:全触屏+IP67级防水防尘

下一篇

痴人说梦:三星欲凭借Note 8"收复失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