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搞事情:或与斯皮尔伯格签约 重拍经典

苹果试图打造出更多的原创视频早已不是业内的秘密,为了达成这一目的,公司不惜花重金进行投资。据报道,苹果有意重拍传奇导演、制作人、编剧家Steven Spielberg的经典电视系列《惊异传奇(Amazing Stories)》。
原版电视系列《惊异传奇(Amazing Stories)》是在1985年—1987年期间进行播出的,每一集都讲述了一个不同主题的故事,这些故事囊括惊悚以及魔幻,十分吸睛。不过在第二季播放后,NBC便砍掉了该系列电影。凭借着其两年的出色表现,该聚集获得了5个艾美奖。

1

《华尔街日报》最新消息,苹果已经与Spielberg的安培林娱乐 Amblin Entertainment电影出品公司签署了协议,决定重新拍摄《惊异传奇(Amazing Stories)》,新剧集将拥有10集,而每集预算至少都将达到500万美元。
遗憾的是,这篇报道并没有指出Spielberg是否将作为导演参与其中,据悉,《汉尼拔》的Bryan Fuller将担任制作人。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剧集将于何时进行拍摄,我们将拭目以待。(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1/461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HMD邀请函曝光:诺基亚8国行版10月19日发布

下一篇

微软七年移动梦终破灭 WP最后0.1%市场占有也将被抛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