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Watch新专利:自适应调节表带大小

在最新科幻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中,蜘蛛侠的高科技战衣可以自适应调节衣服大小。那么这种自适应调节大小的东西,有没有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实现呢?答案是有可能。
近日,苹果申请通过了一项新专利,专利描述为一条“能够自调节的表带”的多种方法。

1

据介绍,该专利编号为No. 9,781,984,所属类别为“可穿戴电子设备的动态适应调整”。此外,苹果还描述了多种详细的调节方法,以Apple Watch为例,它可以通过板载的张紧器来收紧或放松表带。

1

专利文档显示,为了兼顾易用性和效率,苹果提出了一套可以自动行进、或者根据用户需求来调节表带张紧器的系统。其结构可包括嵌入式的形状记忆线、内置棘轮、气体或液体囊袋(可独立或集成在表带上)、可伸缩表带原件、甚至可延展的设备外壳。

1

苹果在插图中描述了后一种方法,即在 Apple Watch 的底壳或表带上,向用户的皮肤处延伸,通过这种方式来收紧表带。
当然,我们知道,从专利落实到实际产品上还需要经过很多步骤。因此,最终能不能见到这款可自适应调节表带的Apple Watch,我们还不得而知。(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11/4624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UD直播回放】全“屏”实力!荣耀畅玩7X发布会

下一篇

大数据:OPPO手机最受年轻用户青睐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