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时代的异类 中兴能靠折叠屏幕走上复兴之路吗?

当年国产手机四大天王中华酷联,如今只剩华为一家在手机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当下全面屏盛行的时代,中兴作为曾经的王者,并没有遵循潮流进军全面屏,而是率先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Axon M。

1

其实关于折叠屏手机去年开始就已经有传言了,不久前三星也确定了他们正在研发该类型的手机,但是没有想到的最先发布这类手机的竟是中兴。中兴Axon M拥有两块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18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

对于该款手机的屏幕,中兴也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两款屏幕拥有多种组合方式,可以分别独立运行APP,也可以当做一块屏幕来使用。因为是折叠屏设计,屏幕组合起来最大可达到6.75英寸,但也因此让其便携性存在一些问题。

在手机发展到智能机时代后,手机产业一直没有出现太大的创新,如今折叠屏的出现无疑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该机也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在中国发售,全面屏和折叠屏你更喜欢哪一种?(自微纵科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23/484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坚果Pro新配色 全面屏时代它将凭借性价比突出重围?

下一篇

最强安卓机评比小米爆冷仅排第五 前三名让人直呼意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