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见!小米官方透露MIUI9稳定版首批推送时间

近日,小米MIUI微博透露,“最快,本月底启动第一批机型MIUI9稳定版推送!”体验过MIUI9开发版的用户对于全新系统的“快如闪电”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这也使得大家对稳定版更加期待。此次MIUI官微在回答米粉的相关问题时,也首次透露了MIUI9稳定版的推送时间,这也预示着在10月底将会有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全新系统的“快体验”。

图片7

早在9月初,MIUI便完成了三批近50款小米机型的MIUI9开发版升级推送,其中还包括五年前发布的小米2和小米2S。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300万用户升级到MIUI9开发版,大家对于新系统的体验给予了非常高评价,MIUI9也许是目前最快的安卓手机定制系统。

通过一个多月时间小米独创的参与感文化,体验过MIUI9开发版的用户踊跃反馈问题,MIUI团队也在不断对全新MIUI9系统进行优化和完善。在确保了系统的稳性和流畅前提下,MIUI官方终于首次透露MIUI9稳定版升级时间。 

虽然只是一句简短的回答,但我们还是可以从中获得些许有效信息。首先可以确认的是,MIUI9稳定版真的离大家越来越近,这也给亿万焦急等待的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此外,通过MIUI官微的回答还能够看出来,MIUI9稳定版升级和开发版一样,还是会采取分批策略,10月底将迎来的是首批机型升级。

目前,MIUI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首批升级的具体机型。不过前不久,记者发现不少用户通过微博发出已经升级MIUI9稳定版的内容和截图,而微博的尾巴显示是“来自小米6拍人更美”。记者有理由大胆猜测,小米6手机很可能会在MIUI9稳定版推送的首批名单中。

图片8

7月26日,小米正式对外发布快如闪电的MIUI9系统。全新系统在运行的流畅性和稳定性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持续长时间使用也不卡顿。除了基本体验速度明显提升,MIUI9还展现了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全新发布的传送门、信息助手、照片查找等功能大幅提升了手机使用效率。

在确保品质,稳定性压倒一切的原则下,MIUI9稳定版系统即将开始有序的推送升级,首批升级的用户可以率先体验全新系统带来的极致“快体验”以及传送门、信息助手等黑科技带来的便捷。不在首批升级名单的用户也无需着急,首批机型开始推送后,第二批、第三批……还会远么?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24/488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这些品牌车型可兼容iPhone 8无线充电功能

下一篇

1600万种颜色 米家床头灯发布售价24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