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出货量仅为计划一半 一加5T配置曝光

2017年10月25日IT新闻晨读:
1. 根据日经新闻的最新报道,iPhone X在今年的出货量只有2000万部,比计划的少了一半。报道指出,苹果目前的仍然挣扎的地方是如何解决人脸识别零件的技术难题。报道还指出,最先困扰iPhone X的OLED屏良率问题已经在7月份左右的时候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Face ID零件良率直到9月底的时候才有所提升。

1

2. 根据近期网上曝光的邀请函,HTC将于11月2日发布新机,传闻称该机为HTC U11 Plus。现在HTC官推也晒出了预热海报,确认他们将在下周四发布新品。HTC官推写道,“11月2日,你将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而从配图来看,这款HTC新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而HTC上一次推出后置指纹的手机是2013年的One Max,这似乎暗示了该机的全面屏设计。此外摄像头仍然为单摄,机身背面隐约出现的纹理似乎是无线充电的电圈?
3. 根据安兔兔提供的数据,一加5T的型号为A5010,这和一加3T(A3010)如出一辙。此外一加5T配备了1080 x 2160分辨率显示,18:9全面屏的设计得以确认。另外一加5T同样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拥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预装Android 8.0,前后摄像头均为2000万像素,一加5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4. 当前苹果正在测试iOS 11.1,最近开发者收到了iOS 11.1 beta4测试版更新。根据国外网友的测试,iOS 11.1将大幅提升设备续航。在测试中,iPhone 6 Plus,iPhone 7 Plus和iPhone 8 Plus分别运行iOS 11.0.3和11.1 beta4进行对比。结果在运行iOS 11.0.3的时候,这三款机型在亮屏不到5个小时就耗光电量。不过在运行iOS 11.1 beta4的时候,所有的机型增加了2-4个小时的额外续航时间,特别是iPhone 8 Plus增加了额外的4个小时。(自天极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0/25/489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新专利暗示Galaxy S9或前置指纹

下一篇

这些品牌车型可兼容iPhone 8无线充电功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