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上网体验小能手 荣耀路由2图鉴

20171116001

20171116002

20171116003

20171116004

20171116005

可以说荣耀路由2从正面看过来,你绝对想不到这是一款路由器,小巧的外形再加上内置免调天线设计,把荣耀路由2放在电脑旁更像是一个音响,整体风格也是扁平式,小巧简约,没有多余的颜色与装饰。

20171116006

安装方面

荣耀路由2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的网口盲插路由器,之前用的路由器都是需要区分“WAN口”和“LAN口”的,这也算一次新的体验了,首先我们先进行荣耀路由2的安装与配置了,在安装上,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先给荣耀路由2插上电源线,再把家中的网线直接插到荣耀路由2任意一个网口中,非常简单,荣耀路由2就会自己识别网线类型。

等到指示灯变成红色,就可以找到荣耀路由2的Wi-Fi连接上(初始无密码),然后打开浏览器,就会自己跳转到调试页面,进行Wi-Fi名字与密码的设置,设置好了Wi-Fi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下载华为智能家居app,就可以对荣耀路由2进行绑定以及智能配置,配置完成后就可以体验到荣耀路由2的实用小功能了。

使用体验

 安装配置好之后,我们也对荣耀路由2进行了一个使用的体验,这次的荣耀路由2支持了2.4G与5G双频段可以选择,两个频段也是组合在一个网络基础上的,这样也能保证Wi-Fi在使用中2.4G和5G双频段切换,可以进行无缝切换,不会导致断网重连现象。

实际测试,在正常生活场景中距离荣耀路由2八米内,Wi-Fi优先使用的都是5G信号频段,当我们继续走远就会变成2.4G信号频段,我们再重新靠近荣耀路由2时,也会非常迅速的变为5G信号频段,期无任何手动操作,也没有出现断网重连现象。

微信截图_20171116192123

在我们进行的王者荣耀测试中,Wi-Fi在5G频段延迟稳定维持在60ms以下,Wi-Fi在2.4G频段延迟稳定维持在90左右。

20171116007

20171116008

使用中也发现,哪怕我们距离路由器很远并且隔墙,信号仅为2格时,延迟也可以接受,维持在100ms左右,不得不说这词荣耀路由2的信号真的是很强。

20171116009

荣耀路由2同时也具备着双网双通技术,可以同时连接两个宽带,在需多条网线的场景下,能提供用户的上网体验,当家中拥有两个运营商宽带的情况时,荣耀路由2的双网双通技术可以同时连接两个宽带,让我们可以玩游戏用一个单独的宽带,看视频,购物,浏览新闻就可以用另一个宽带。双网双通技术目前也是是荣耀路由2独有的技术之一。如果在学校,就可以同时使用校园网访问校内资源,同时用其他的外网看电影、玩游戏等,荣耀路由2的双网双通技术可以轻松在两个网络间切换。并且保证了看视频、玩游戏、上网等都很畅快。

总体来说,这次的荣耀路由2体验,无论是外观,网口盲插的设计,2.4G和5G双频段无缝切换,以及信号的强度等等,都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表现的也非常优秀。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7/11/16/532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全面屏双摄旗舰 一加5T纽约发布

下一篇

适配升级提速!MIUI9稳定版开启第二批机型更新推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