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销量担当!9个月卖了百万台

假如倒退十年问你:“最想拥有的笔记本电脑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想到ThinkPad。

那个年代,小黑代表的就是职场精英,各种高科技傍身:合金转轴、标志性TrackPoint指点杆(小红点)、防泼溅键盘、极为抗造的APS主动保护系统、安全无敌的硬盘保护等等。

11月15日,联想在庆祝ThinkPad 25周年纪念机型发布会上宣布,ThinkPad总销量达到了1.3亿台。

ThinkPad销量担当!9个月卖了百万台

今天联想在新款ThinkPad E系列发布会上分享了ThinkPad E系列的一些数据。

联想表示,ThinkPad E系列是销量担当,它是第一款美日中三地研发中心共同定义的产品,2009年正式推出,9个月时间销量就突破了百万台,该系列对于ThinkPad的维系功不可没。

ThinkPad销量担当!9个月卖了百万台

UD数码网原创,作者:wenjun007,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04/6129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良心!AMD新版驱动解决DX9游戏崩溃问题

下一篇

微信跳一跳小游戏走红 催生代打、代练产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