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有品上架塑形背靠,售价129元!

1月12日,米家有品上架了一款乐范塑形背靠,售价129元。据官方介绍,该塑形背靠能够塑形挺背、保护腰椎、缓解身体疲劳,同时适合多种椅背。

129元!米家有品上架塑形背靠:久坐解压神器

对于很多办公室人士来说,动辄坐上十多个小时是常有的事。若坐姿不对,头部的重量会增加10-15kg,给颈部带来负担,同时也会对脊椎造成极大伤害。乐范塑形背靠可以帮助保持正确坐姿,减轻头部重量,避免久坐导致的身体损伤。129元!u=4265249493,2664367098&fm=173&s=9EC372236474478EDCA529D7030080A2&w=600&h=546&img

乐范塑形背靠采用EVA高弹橡胶材料,拥有强力支撑性,可保持人体脊椎的自然曲线,缓解背部肌肉紧绷感,改变不良坐姿,伸直背脊,放松腰椎。

129元!米家有品上架塑形背靠:久坐解压神器

乐范塑形背靠长宽厚分别为500/239/29mm,重量约530g。背靠面部采用钻石切割面设计,气体能够通过切割面循环流通,保持后背干爽。同时,可根据不同坐姿需求任意弯折。

除了办公椅外,乐范塑形背靠还适用于驾车使用,全方位释压,缓解驾驶疲劳。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1/12/6233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HTC 10正式升级安卓8.0系统:可手动升级

下一篇

刘作虎自曝一加新机:确认骁龙845、预计今年6月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