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联合阿迪达斯发布新款智能手表,售价1898元!

Fitbit是一家发展智能穿戴公司的美国厂商,旗下产品有着不错的销量,在今年的MWC展会上,Fitbit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这是一款与阿迪达斯合作的设备。

2100元!Fitbit新款智能手表发布:联合阿迪达斯

Fitbit Ionic阿迪达斯版在外观方面有着独特的表带,拥有冰灰和墨蓝两种配色可选;使用方面,内置了运动用户必备的功能,比如步行、跑步、心率等检测功能。

该手表目前已经开启预购,售价330美元(约2087元人民币),而标准版则是300美元(约1898元人民币)。

此外,Fitbit Ionic阿迪达斯版能够在多个国家进行购买,包括亚马逊、百思买等平台。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老款iPhone更换电池依旧火爆:6/6 Plus用户还需要多等等

下一篇

华硕ZenFone5发布:使用刘海屏,搭载骁龙84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