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再曝光:摄像头彪悍

距离华为新旗舰P20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而现在有网友也是放出了新机的宣传图,看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特别是Pro版的后置徕卡三摄像头。

网友@ichangezone在微博上爆料称,即将在本月亮相的华为P20会是一个系列,其中P20 Pro版定位更高,而从所谓的宣传照上可以看出,就是刘海屏加竖排徕卡三摄的设计,机身似乎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

阻止华为进入美国!余承东:怕我们越来越强大

需要注意的是,跟其他配备刘海屏的安卓手机不同的是,华为这次要在P20系列中加入人脸识别功能,也就是刘海部分上有红外镜头,点投影仪以及前置镜头和传感器等组件,其3D人脸识别的点数要比iPhone X更多,所以精度也更高。

P系列也有保时捷版?华为P20再曝光:摄像头彪悍

除了人脸识别外,这次拍照也是P20系列发力的重点,特别是P20 Pro,据说无论摄像头和算法都是华为和徕卡重新调整过的,整体拍照效果要远超三星S9系列,特别是夜拍的样张。

P系列也有保时捷版?华为P20再曝光:摄像头彪悍

此外,网友@ichangezone还透露,P20可能也会加入保时捷版本,由于出货量并不大,将换上屏下指纹,而售价将突破6000元,当然至于最终会不会推出,还要看华为的意思。

P系列也有保时捷版?华为P20再曝光:摄像头彪悍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MWC华丽谢幕 旗舰产品千帆竞逐


Warning: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www/wwwroot/udigital.cn/wp-content/themes/moshou/functions/base.php on line 293
下一篇

HTC Desire 12 Plus曝光:5.99寸全面屏,骁龙45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