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6 Play谍照泄露!

今天, Moto G6 Play的图片在网络上出现,图片显示了Moto G6 Play的尺寸以及正面和背面外观。

去年,在2017年全球移动大会上,摩托罗拉及其母公司联想宣布推出Moto G5和Moto G5 Plus。我们预计摩托罗拉将在2018全球移动大会上为Moto G6,G6 Plus和G6 Play推出类似的产品,但是官方并没有公布。

然而,在全球移动大会结束之后,网上开始出现一些泄露的图片,图片描述了Moto G6 Play,并且这些照片明显来自台湾的认证机构。

摩托罗拉Moto G6 Play谍照泄露!

摩托罗拉Moto G6 Play谍照泄露!

通常,摩托罗拉同一系列中加“Play”的机型意味着更低的价格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图片中的手机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比现在的手机边框要更宽一些,也没有采用Type-C端口。

据传,该设备搭载Android 8.0,背部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两种RAM/存储规格:3G+32GB或4GB+64GB。

指纹传感器位于手机背面,和Logo融为一体,我们可以通过这些照片证实这一点。

据称Moto G6 Play将配备4,000毫安时的电池,这应该会给用户带来超长的续航体验。

由于处理器很可能是Snapdragon 430,显示器分辨率据称只有1440 x 720,这样的配置也有助于进一步延长续航时间。

这款手机价格会有多低,什么时候正式发布,目前还不得而知。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索尼Xperia XZ1冰点价:3199元

下一篇

5G时代来临:智能机全面迎来换机浪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