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下周发布 支持AI智能美颜 搭载骁龙636

今年2月14日,小米在印度发布了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Note 5 Pro。随后,小米官方确认,该机的国行版本将于3月16日在国内发布,新机将被命名为红米Note 5,配置也会有所升级。

目前,红米Note 5已经通过入网许可,采用屏幕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x1080,搭配后背三段式金属机身。此外,该机还采用了类似iPhone X竖排双摄(双1200万像素镜头),同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提供蓝色、黑色、金色和玫瑰金四种配色。

新机最大的亮点是首发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509,CPU性能相较骁龙630提升了40%,安兔兔v7跑分成绩11万。

此外,红米Note 5还配备了4/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3月8日,小米总裁林斌宣布了红米Note 5的一项升级:AI智能美颜。ps.史上首款支持AI美颜的红米手机。

“#红米Note5# 也支持AI智能美颜啦,献给所有爱美的女神,祝大家节日快乐!”林斌发微博说道。

首发14nm神U!红米Note 5下周发布:支持AI智能美颜

据悉,红米Note 5将搭载安卓8.1系统,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

售价方面,参考印度定价:4GB版售价13999卢比(约合1400元),6GB售价16999卢比(约合1700元)。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售价上涨、跟风苹果?2018年智能手机新品预测

下一篇

小沐智能马桶盖在有品上架 可识别小米手环 售价11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