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P20保时捷 预计搭载6+512GB

3月21日,一款型号为NEO-AL00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如图所示,这款华为新机增加了6GB+512GB版本,也是目前存储规格最大的手机。

512GB存储!华为新旗舰获得入网许可

遗憾的是,工信部并未给出该机的证件照。我们知道华为将在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P20系列智能手机:P20 Pro、P20、P20保时捷设计等,由此推测该机极有可能是P20保时捷设计,当然也有可能是P20 Pro。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P20 Pro采用了6.1英寸异形全面屏,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标配6GB内存,后置徕卡三摄(4000万+8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光驱为F/1.6),拥有4000mAh大电池。

我们知道拥有新一代徕卡双摄的华为Mate 10 Pro在DxOMark相机排行榜上与iPhone X处于同一水平,因此华为P20 Pro的成像值得期待。

综上所述,华为P20 Pro在外观、硬件配置方面妥妥的旗舰水准,3月27日我们拭目以待吧。

512GB存储!华为新旗舰获得入网许可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宣布MIUI 9.5国际稳定版推送,最早本月下旬推送

下一篇

LG G7宣传海报遭曝光,骁龙845+6G运存,使用刘海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