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准备三款新iPhone X:秋季发布!

据CNET援引自RBC Capital的独家消息称,苹果已经在今年秋季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做准备了,它们都可以看作是iPhone X的变种版。

苹果加速准备三款新iPhone X:今年秋季见!

至于这款新iPhone,想必大家都多少听到了一些,其中一款是现有5.8英寸iPhone X的常规更新,而另外两款狠角色一个是iPhone X Plus,而另外一款是6.1英寸廉价版iPhone。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今年苹果准备出货新iPhone的数量最多是1亿台,其中有廉价iPhone能占到一半,其就是用来接替iPhone 8的地位的,当然售价也是基本保持一致的。

最后要说的是,廉价版iPhone相比另外两款新iPhone,还是有一定程度的阉割的,比如只是LCD屏,后置单摄等。

苹果加速准备三款新iPhone X:今年秋季见!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LG G7官方渲染图曝光:骁龙845水桶机,90%+占比刘海屏!

下一篇

小米众筹上架699元儿童电脑:智能语音交互,能K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