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R1配置公布,革命性次世代旗舰!

5月15日也就是下周二,锤子科技将在能够容纳万人的鸟巢发布新机坚果R1。

s_0806ab553ae341e6ad52677a1ac0d025

罗永浩已经不止一次地强调,R1将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堪称“次世代旗舰”,可以说是不怕发布后大家有落差,而是生怕无法吊足胃口。

今天中午,锤子产品研发副总裁吴德周撰文《我们心中的次世代旗舰|写在坚果R1开售前》,继续拉高大家对新机的预期,同时,也公布了坚果R1的部分细节。

坚果R1定位高端,将有自信PK任何一个竞争对手。

配置方面,吴德周确认,坚果R1搭载骁龙845芯片,拥有更大的屏占比及大幅提升的拍照性能,包括加入无线快充、线性马达等。

系统方面,坚果R1探索了一些有趣且实用的AI场景,当然更重磅的是“工业设计和人性化交互”

从他的口吻来判断,坚果R1所谓的“革命”应该还是立足于软件层面的,当然,以锤子科技的秉性,依然可能是障眼法。

目前,坚果R1已经在官网和京东开启了盲约,其中京东平台的人数截稿时接近7万。
s_3cc4e202272746689ed93282944784f7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Galaxy J4/J6曝光,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

下一篇

诺基亚X外观曝光:搭载骁龙636+6G内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