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娱乐新时尚 精盾新品商务本是你的不二选择——神舟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T65E/T67E/T77E 系列

对于大多数笔记本用户而言,办公和娱乐是最普遍的应用需求。因此,笔记本性能强劲、系统稳定是必不可少的。要想很好地满足办公和娱乐需求,入门笔记本的性能恐怕是难以胜任的。而5月18日神舟精盾高端高务笔记本发布会推出的商务本精盾T65E/T67E/T77E系列,将给用户带来优秀的体验。

T65E/T67E/T77E的配置信息如下:

名称

尺寸

处理器

芯片组

显卡

内存

硬盘

屏幕

首发价

T65E

15.6”

I5-8300H

HM370

GTX1050Ti

8G DDR4

256G SSD

IPS

4999

T67E

15.6”

I7-8750H

HM370

GTX1050Ti

8G DDR4

256G SSD

15.6” IPS

5499

T77E

15.6”

I7-8750H

HM370

GTX1060

8G DDR4

256G SSD

15.6” IPS

6499

简约设计理念 锐利商务风格

此次发布的精盾系列T65E/T67E/T77E,整体没有任何夸张的修饰,将简约风格进行到底。A面两条凌厉的线条设计颇显时尚。B面搭配15.6英寸IPS屏,C面依旧采用了主流的巧克力键盘设计,回弹力好,周围有着一圈凌厉的线条设计,在触控板方面,则选用了传统的分体式触控板,定位及左右按键的感觉都很不错。D面有散热窗设计,还将音响挪到了这里。电池部分也采用了可拆卸设计,让玩家维护起来更加方便。

机身接口主要分布在左右两侧,其中左侧配置了电源插孔、1个RJ-45以太网口、2个Mini DP接口、1个HDMI接口、1个TYPE-C接口、1个USB 3.0接口以及多功能读卡器,机身右侧大半的面积被散热窗占据,接口则配置了安全锁孔、1个USB 3.0接口、1个USB 2.0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这样的接口设置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了。

第八代标压酷睿压轴 高性能十系显卡助力

几款精盾系列产品中,T65E采用i5-8300H CPU,搭载GTX1050Ti显卡,T67E采用i7-8750H CPU,搭载GTX1050Ti显卡,T77E采用i7-8750H CPU,搭载GTX1060显卡。三款均配置8GB DDR4内存及256GB SSD,满足商务本高速数据传输及存储。

从象棋跑分可以看出八代标压CPU十分强悍,使得机子性能相比此前七代产品大幅度提升,再由3D MARK测试也可以看出,商务本精盾系列 T65E/T67E/T77E所搭载的 GTX1050Ti/GTX1060独显提供了出色的性能支持,使得这台商务本兼备游戏本性能,即使玩当下市面大型游戏亦毫不逊色。

i5-8300H(1)i7-8750H(2)

(I5-8300H) (i7-8750H)

14 13

3DMark 11

Fire Strike(1) 3

使用FurMark 烤机软件进行测试,超过30分钟的不断运行过程中,发现整体温度控制优秀,没有出现严重的发热现象,热量几乎全部集中在散热口出风口处,达到预期理想散热效果。与此同时,内置的八代CPU一直维持在稳定的频率下运行,没有出现大幅度主动降频。

总结:定位于商务,精盾T65E/T67E/T77E系列产品拥有着强大的性能与出色的安全保障,棱角分明的沉稳风格非常符合商务人士气质,它稳定的性能给商务人士带来了非常不错的办公体验。这样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商务本,对于有这类需求的人士来说,绝对是不二选择。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5/18/7827

3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雷军透露:7月发布小米Max 3!

下一篇

打造轻薄极简新风尚 全新精盾商务本来袭——神舟精盾高端商务笔记本U65E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