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与众不同!这些正方形手机你见过吗?

提到手机外观,现在的智能手机在设计上已经逐渐趋同,不同品牌的手机也都有着比较相似的外观设计,而对于不少喜欢追求差异化的朋友来说,一款外观与众不同的手机使用起来会比较有趣。

但是,你见过正方形设计的手机吗?
泛泰Pocket

首先要提到的就是泛泰Pocket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就采用了与目前主流并不相同的正方形设计,为了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泛泰Pocket的机身四周还做出了包裹式的设计和处理,因此握持在手中会有比较舒适的感受。

机身外观和屏幕比例都比较接近正方形,因此外观看起来会比较特别,当然,由于这是一款早些年发布的手机,所以在交互模式上采用的还是实体按键,底部设计了四颗安卓四大操作按键。相比目前大多数长方形的手机,这款泛泰Pocket拿在手上使用也会有着不错的吸睛能力。
LG F200L
提到LG,大部分朋友都会想到外形、性能和拍照等诸多特点突出的G系列手机,但是LG F200L这款手机大部分朋友可能没有听说过,也没有见过。

外观设计上,LG F200L同样采用了接近正方形的设计,底部还配备了一颗细长型的Home按键,机身背部为塑料材质,但是经过处理后,有着晶莹剔透的视觉观感。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也比较早,硬件信息在如今看来已经比较落伍了,2G运行内存、搭载安卓4.0操作系统,后置主摄为800万像素,不知道大家看到这款手机时有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黑莓Passport

黑莓Passport不少朋友应该听说过,也见到过,由于距离如今发布还并不是很久,所以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关注度的,黑莓Passport的外观同样为接近正方形的设计,并且和目前一众手机不同的是,交互并没有采用大屏触控的方式,而是延续了黑莓一贯的实体键盘设计,在清一色长方形大屏手机的主流市场中,黑莓Passport的外观会相当有特点。

看完了这么多接近正方形设计的手机,不知道你见过哪一款?或者说用过哪一款?或者说,你还知道其他采用正方形设计的手机?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6/14/8331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原来Find X长这样?4年等待值了!

下一篇

汇威AICALL手机新品发布会 6月24日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