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品牌新机曝光:6G运存 定价3千元档位

为了在国际市场站住脚,小米似乎要在品牌策略上更加多元化。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媒体注意到小米在欧盟注册Pocophone商标,随后,它甚至通过了美国FCC认证。

7月24日下午消息,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称,小米Pocophone F1在欧洲市场悄然出现,并且有着对应的EAN/UPC条码,也就是准备上架开卖。

s_b0a7067d1c9b4d2ea6583da4c3c17834

该机采用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屏幕,包含6+64GB和6+128GB配置两种存储规格,前者价格在420欧元左右(约合3344元),后者在460欧元左右(约合3662元),颜色有灰色和蓝色。

对于小米来说,这个价格的确不便宜,不过,Roland表示,如果Pocophone搭载的是骁龙845的话,在欧洲仍是很有性价比。

那么Pocophone F1对应国内的哪款呢?

s_15ba23cf4cbb4b2084736a06a9cff547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怎么看?常程表示联想将首发5G手机以及骁龙855!

下一篇

Intel新一代NUC八月上市,代号Bean Canyon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