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将发布新款游戏本8月3日发布“性能怪兽”

7月30日晚,小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本怪兽即将登陆上海,各位请注意保暖”,从宣传海报不难看出,官方暗指小米游戏本拥有出色的散热表现。

之前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就曾发起一项投票:“你希望小米游戏本新品在哪方面得到提升?”,官方给出的选项有处理器、显卡、散热、键盘、外观等,暗示小米游戏本会在上述五大关键点上进行升级。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新款小米游戏本号称是“新性能怪兽”,它搭载了NVIDIA独立显卡,考虑到当前小米游戏本配备的是NVIDIA GeForce GTX 1060显卡,推测新款游戏本可能是GTX 1060。

s_7e542d2d57374faa8ac1fc1a7cea39e8

另外,新款小米游戏本有望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方面的提升值得期待。

根据官方预告,新款小米游戏本将于8月3日正式亮相,我们会持续关注。

s_9115b6f6546b430097f60cf83e2f8581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Dol智能飞行器上架:支持AI手势 售价899元!

下一篇

【UD直播】AI大屏旗舰 荣耀Note10新品发布会直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