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9.0人性化新功能曝光:可以为记忆不同蓝牙设备音量

Android 9 Pie系统昨日推送后,一些有趣的更新细节逐步浮出水面。

据XDA报道,Android 9 Pie默认支持了一项用户久等的功能,可以为不同的蓝牙设备单独记忆音量配置。

这个功能的人性化之处体现在,可能前一分钟你正连着蓝牙音箱调至最大音量,播放出门摇滚;后一分钟一脚踏进汽车,连上车载蓝牙或者耳机后,能够自动调整到中低音量显然极有必要。

这项功能最早出现在Android P DP2(Beta1)中,在昨日正式版上线后,XDA、AP等纷纷证实依然有效。稍稍遗憾的是,目前获升Android 9 Pie的只有五款手机,Pixel系列和Essential PH-1。

当然,那些没有升级Android 9 Pie的,可以下载三方APP解决,比如开发者darken的Bluetooth Volume Control。

s_e0de83ef299b4c509249c14f71b10836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乐Max 2升级EUI 6.0,支持人脸识别

下一篇

OPPO R17参数曝光:搭载骁龙670,6.4寸水滴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