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发布:售价99元!

今天,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正式发布,售价仅99元,支持11小时长续航,还能呼唤小爱同学。

外观来看,青春版延续了小米运动蓝牙耳机的整体造型,微调整式耳挂设计,重量从之前的17.8g减轻到13.6g,佩戴更加轻便。

这款耳机转为运动爱好者设计,58°微倾斜防脱落运动耳顶,能更好的贴合耳朵轮廓,有效地固定耳机,不易脱落。整体支持IPX4防水,无惧汗水沾湿。

满电情况下,小米运动蓝牙耳机青春版的续航时间可达11小时(中等音量),一口气看8部电影。即便最大音量持续播放时间也长达6小时。

音质方面,搭载10mm强磁动圈单元,能有效优化中低音频质感,呈现细腻、清晰、通透的音质。而PET振膜能使振动发声达到更稳定的效果,有效降低声音失真度。

线控为三个按键设计,轻按两下功能键,就能成功召唤小爱语音助手。

s_baf2f654bf5b498ca87e01f6affa4fee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要宣布米8“大”事情:今晚8点直播

下一篇

魅族16发布:屏幕指纹识别速度快至0.25秒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